Dear all~

終於找到時間來寫這篇,我一直想寫的漏漏長文章!!

我相信有很多朋友一定都想要了解的更清楚一些~

格子內的COACH商品採買,主要為以下四個來源:

1. COACH 專櫃店面: 只有賣當季最新商品~ (偶爾會有會員75折的優惠活動,但僅限有收到邀請函才能打折,當我收到時都會PO文章通知大家,開放收單)
* 附件: 商品標籤+購買證明(禮物收據)+保養說明卡+(中/大包一定會有coach原廠防塵袋)
* 價格上比OUTLET商品貴 但品質有保證 也一定都是COACH最新款式的包包
* 沒限制購買數量

2. COACH OUTLET STORE: OUTLET款式的商品 & 由正專櫃退下來的專櫃款式商品
* 附件: 商品標籤+購買證明(禮物收據)+保養說明卡
* OUTLET款式皆沒有防塵袋 ; 專櫃款式的中包/大包有coach原廠防塵袋(有時包內也會發生沒有附的狀況)
* 有限制購買數量(每人每次只能買5織布,5皮革商品,共不能超過10樣商品)

3. COACH OUTLET會員網路預購: OUTLET款式的商品 & 部分非當季的專櫃款式商品
* 附件: 商品標籤+coach出貨證明影本+保養說明卡+coach 包裝袋貼有COACH 條碼
* 因為網路預購所以COACH公司是給整份的出貨單,同時也無法索取購買證明(禮物收據),所以才只能影印出貨單影本給大家
* OUTLET款式皆不會有附防塵袋 ; 專櫃款式的中包/大包則會有coach原廠防塵袋
* 網路預購的到貨期會比較慢一些,下單購買後,等COACH公司寄出包包,預計是5天內可以收到,依收到日期,才能決定合併出貨的日期
* 有限制購買數量(每次只能買5織布,5皮革商品,共不能超過10樣商品)

4. 美國知名百貨公司內的COACH櫃位: Macy's , Dillard's , Belk 以上三家大型知名百貨 (是專櫃款式商品)
* 附件: 商品標籤+百貨公司禮物收據正本+保養說明卡
* 中包/大包一定有coach原廠防塵袋
* 因為百貨公司是向COACH公司進貨買斷的,所以,偶爾會有百貨公司的折扣我才買
* 沒限制購買數量

以 上四點,除了1.專櫃店面和4.百貨公司購買時,可以請櫃姐拿新的(如果庫存有貨的話),OUTLET購買的話,因為美國這邊都是開架式的陳列銷售,所 以,商品會被拿來拿去挑選翻看,有時難免沒有百分百的完美唷!至於網路預購買的,就是要等收到商品後,檢查過後才知道,也偶爾會有小小不完美的可能發生! 如果我自己沒辦法接受的商品,我是不會上架的,會直接拿回去退貨!!

也許有些朋友不解 為什麼相同商品價格卻時高時低~

其實我也不了解,因為我不在COACH上班呀, 呵呵!只能說這是它們的行銷策略吧!!

 COACH OUTLET的價格真的每天再變的,沒有人能抓得準,何時便宜,何時又會變貴,真的就是運氣囉~

您說: 想等便宜再買,但誰知道到時候是否您會想買也買不到了! 您問說: 怎麼我買到的價格較貴?問題是誰知道它會變便宜了,您先買也先享受,換個角度您該開心,因為您買到了,晚點才想買的人卻可能買不到呢!!

尤其一直以來,我都覺得COACH OUTLET會員網路預購中所賣的專櫃款式商品的價格都比我在店內買到的專櫃品還要貴~"~

但明明就是一模一樣的款式和顏色呀! 為什麼OUTLET店內的價格卻比較低的呢???

因為: 在OUTLET店內所採買到的專櫃商品,包包內部有一塊商品編號的皮革,該皮革會被打上圈圈的鋼印 (至少截至目前為止,我所檢查看到的都是如此)


反之: 在OUTLET會員網路預購中所買的專櫃款式商品,包包內部有一塊商品編號的皮革,該皮革處則沒有圈圈的鋼印 (至少截至目前為止,我所檢查看到的都是如此)

所以一模一樣的專櫃商品,兩者之間就產生了價格差異~不是我的售價比別人高,而是商品的購買處不同,成本真的就是不一樣的!所以... 您問~商品是完全一模一樣嗎?? 不... 真正的差異在內部,您所多付的些許金額,一定是有其價值與代價的呀~

但是,不光是專櫃商品的價格有差異喔,就連OUTLET款式的商品,也是有店買和會員網路預購買,不同步調的價格問題,所以,每位賣家都可能買到成本不同的相同商品,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國際運費成本不同:美東與美西來比,美東這邊寄回台灣的費用較高!如果您只是以價格高低來比來比去每一位賣家,但卻不了解其中價差的原因,我只能說還請您 "非誠勿擾"~  服務是我該做也一定會做的,但是,我重視每位朋友來這的真心!!

* 格子偶爾會有突發性的特價商品,每個月的喊喊樂活動,或是其它節日應景的特殊活動,往後這些活動,我目前在考慮未來也許只開放給曾經到格子消費過的朋友, 姐妹們~因為您們的真心值得我回報給您們!!我也會再努力想想是否還有那些新方式唷,嘿嘿~也歡迎大家給我建議囉~

* 國際運費說明: 以磅計費,包裹費用是以重量來決定的,所以,coach的其他配件,如:紙袋,紙盒,棉紙..等等,因為這些配件都是有重量的,所以,想要索取的朋友,還請您事先告知,會需要向您酌收少許的國際運費分擔費用!

* COACH的製造地: 以前工廠只有大陸,現在有好幾個亞洲地區的國家都有工廠,如越南,泰國...等等!


以上的漏漏長文章,希望能讓大家更了解COACH商品唷!!

如果有看到KEY錯或是還有要補充的重點,我會再修正唷~

Sho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er的美國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