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因為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所以我特地再次PO文鄭重提醒大家與重申我的立場:

1. 請購買商品的朋友: 收到商品時,請您務必第一時間就打開檢查,如果真的不幸商品發生瑕疵問題(如破損,污穢不堪..),請您務必當下第一時間就回來告訴我,我一定是負責任的做我該做的處理!

**沒有一位賣家可以接受,買家在收到商品後,經過很多日的時間以後,才回來說商品有問題**

2. 從事美國代購與精品販售這2年半以來,我從不欺騙,也沒做過黑心賣家,格子從來不會蓄意販售瑕疵商品或是二手商品給任何買家!

3. 美國境內所有商品的販售都是開架式的陳列(由網站訂購,官方直接出貨的商品除外),不管到何處都是任意大家挑選與購買,如果您很介意,如果您是位非常要求完美的買家,真的拜託,我建議您自行於台灣專櫃購買,以避免發生不快的購物爭議!

**皮革商品容易會有壓紋或是皮革天然的紋路的問題

**coach織布商品偶爾容易有粘膠問題

**每件商品都會經過檢查過後才寄出台灣

**如果我有看到連我自己都覺得物況不ok的商品,我絕對不會販售

**如果有買到價格很優惠但物況上可能會有爭議性的商品,我一定會在PO文時就順便事先告知,請買家務必詳細閱讀文章內容

**COACH商品的購買處只有:OUTLET店面/OUTLET會員網路預購/百貨公司專櫃/COACH正專櫃與官網

**格子裡保證絕無假貨!都是以我認為OK的標準購買,但皮革商品,天然造成的紋路或壓痕難免都會有,尤其OUTLET購買的商品,難免偶爾會有小瑕疵,可是,不一定所有的人都和我有相同的審美標準

**恕不接受退貨,因為國際運費不便宜,請購買的朋友三思~

4. 格子裡每一件商品所賺取的都是微薄利潤,每一位回購再回購的買家,相信您們都很瞭解我的作風與為人,在此 也衷心感謝一路支持我,但卻不認識我的您們!您們的肯定,是我努力與進步的動力!!

 

謝謝大家!!

 

Sho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er的美國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