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商品分為 專櫃商品 與 OUTLET商品 

專櫃商品為當季新品 請於官方網站挑選商品 只需留言或mail給我 1.商品編號 2.圖片 3.顏色 4.數量 Shoper就會為您進行報價服務

http://www.coach.com/online/handbags/Home-10551-10051

購買會有附件:商品標籤+購買證明(禮物收據)+說明卡+防塵袋(大包)

 

OUTLET商品為工廠直接出貨給OUTLET販售 價錢較專櫃商品便宜

Shoper會不定期更新商品的圖片到部落格中給大家選購

購買會有附件:商品標籤+購買證明(禮物收據)+保養說明卡

Shoper每週固定會由美國出一次貨到台灣 整批出貨降低運費 才能夠給各位買家較優惠的價格 每個月的出貨日期與到貨日期 都會公布在頁面上 若您急需且要求單獨出貨也可以 Shoper要另外為您計算運費才能報價給您 請各位買家注意唷~

基於國際運費成本考量 都不附上COACH的紙袋和紙盒 如有需要的買家 請於購買時就先特別說明  但須請您自行負擔國際運費喔!!

*派盒每個:30元   *小紙盒每個:30元 *中紙盒每個:50元 *小紙袋每個:30元 *中/大紙袋每個:50元

由於是國際代購關係 亦無法退貨或換貨 煩請各位買家下單前務必確認清楚商品顏色與規格 Shoper為您代買時都會盡量為您仔細檢查商品 但真皮皮件 難免會有壓紋或壓痕 不算問題商品喔 請各位買家理解~ 如果您是要求百分百完美的買家 Shoper只能建議您親自購買 以免爭議!

確定購買後 煩請於3日內匯款至指定帳號 匯款後請留言或mail告知您的姓名,地址,電話與匯款帳號的後5碼 以方便Shoper後續對帳與出貨事宜

Shoper報價的商品都是含國際運費後轉換成台幣幣別的費用 如有需要服務請留言喔!

Q1:請問運費的計算方式?
A:為了方便計算,

   目前商品都是使用含國際運費與代購費用的台幣金額報價。
 

Q2:請問包裹可以用USPS(美國郵局)以外的其他選擇,從美國寄到台灣嗎?
A:當然可以,但是從美國直接寄出單一包裹的運費相當可觀,

     使用郵局寄出一個3磅的中小型包包,基本就要$37美金(約台幣:$1221)
     若有其他不同的寄件需求方式,請於訂購時提出喔!


Q3:我會不會被收額外的關稅?
A:中華民國的海關規定只要價值超過$100美金的商品,一律要課稅,

     (但是還是要看運氣,所以我也不曉得到底正確應該是多少趴)
     目前Shoper都是採用自行吸收額外關稅的方式,
     所以請購物的姐妹們可以放心呦!


Q4:為什麼商品都比較便宜?是真品嗎?
A:我不敢說我是全台灣最便宜,

     但我敢保證這裡一定只有真品!
     價格歡迎大家去比較,不跟我買也沒關係,
     我也了解同樣商品,要買就買最便宜的,但是COACH價格一日三市,時刻再變
     所以 萬一我沒有比別人便宜,
     那只能說對不起,是我做得不夠好。

Q5:台灣包裹寄送都是用郵局嗎?
A:是的,台灣的包裹都是用郵局的掛號寄出,

     國際( 美國─台灣 )這段,使用USPS快遞寄送。


Q6:有附COACH的紙盒包裝跟防塵袋嗎?
A:因為國際運費非常昂貴,

     若您有紙盒需要,必須請您自行負擔國際運費喔。  
     防塵袋如果OUTLET商品有附贈我就一定會附,
     但目前幾乎全美OUTLET皆已經停止附贈防塵袋了。
     專櫃商品大部份都有附贈,但也有可能沒有附,一切以採購當下為準~


Q7:請問可以退換貨嗎?
A: 請各位下標前務必要看清楚商品描述!

      除Shoper本身作業錯誤,恕不退換貨,
      因為來回的國際運費實在不敷成本ㄚ,
      基本上我一定會為大家小心檢查,但若您是100%要求完美的買家,
      Shoper只能請您至台灣專櫃自行購買了 。

Q8:請問匯款與訂金?
A:  購買現貨包款請於留言後3日內匯款,確認後就會將商品合併最近期的出貨包裹寄送台灣。

     訂購預購商品,Shoper會確認有貨後,才通知您匯款唷。由美國寄出的商品,由美國出貨後約10天左右能送達您的手上。

 

Sho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er的美國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