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痞客邦的操作後台之前就開發了新版本,但是舊後台的版本一直都還可以用,不過前天收到通知10/1開始,舊後台將要關閉不能使用了,這中間Shoper也試著操作新後台好幾次,但一直不上手,覺得新後台很難用>"<啊!!

 

Shoper這些年來從yahoo部落格關閉後,轉換到痞客邦經營,原本一直以痞客邦為主,然後開了facebook粉絲專頁為輔,再到有line@可以和買家們即時聯繫,(ig也開了,但一直沒在用><"),去年又開了facebook的不公開社團,總共就是有4個平台在併行作業著,有時候真的還挺繁瑣,而且很花時間

 

 

所以,現在也許是到了要跟痞客邦說掰掰的時間點了,我想要把作業模式更簡略,才能更有效率的服務大家,近期我會開始只到facebook粉絲專頁上架商品,非常希望大家能夠繼續關注與支持我喲~

 

目前US Shoper美國品牌精品粉絲專頁是公開的,大家都可以瀏覽,但是社團一樣會維持不公開,也許將來有一天就會只經營社團,我還需要規劃與思考一下^^

 

誠請大家到US Shoper美國品牌精品粉絲專頁,別忘了按讚和追蹤唷,這樣才可以即時看到商品的最新動態唷!

 

可以文章下面直接留言,但如若擔心購物隱私的朋友們,非常歡迎您直接私訊我喲,謝謝大家!!

 

** 走過路過都千萬別錯過喲~更多優質&實惠價格的商品都已陸續上架fb粉絲專頁中囉 **

 

歡迎各位好友們前來按讚吧 ~ 

https://www.facebook.com/usshoper.pixnet

或是

line@聯繫,id請搜尋: @vxt7156k

 

PS: 如若沒有及時回覆,是因為台美兩地有時差的關係,Shoper是需要睡覺的><",所以,沒有24小時服務,還請包涵唷~

 

謝謝

Sho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er的美國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