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今早一覺起來

一堆消失多天的留言通通出現@@~

痞客邦客服是有看到我的通知文嗎><"

~真是傻眼貓咪了

不過慶幸的是 吃留言危機暫時解除....

大家可以先放心囉

------------------------------------------

 

這幾天痞客邦留言一直發生被吃掉不見的問題

已發生好幾位買家來告知我說有留言回覆匯款收件資訊

但我都沒有看到,這類留言都消失無蹤影了@@

難道是痞客邦開發了個資偵測系統嗎>.<

不然怎麼都是這類的留言不見了呀

我的老天鵝ㄚ~

麻煩大家要再次確認是否我有收到您的匯款回報留言唷

 

或是您可以加入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usshoper.pixnet/

又或是加入line@: @vxt7156k

再不然就是email(有時候也會發生跑到垃圾信箱去><"): usshoper@yahoo.com.tw

 

 

 

Shoper謝謝大家~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er的美國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