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我再次申明,如果您是要求完美的買家,請您至台灣的商店現場購買,本網站商品由美國寄出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無法接受的買家們,還請勿至本站購買商品,謝謝!!

 

代購經營7年多以來,本人所購買與販售的每一件商品都是經由美國的outlet與百貨公司內所採買,

所賺取的也只是微薄的跑腿利潤而已,

秉持給大家好價格與好商品的信念已走了將近要8個年頭,戰戰兢兢,尤其買商品時我的挑惕與要求,

我不敢說每件商品都是100%的完美商品,畢竟美國是開架式展售,東西擺在架上,我只能從中盡力去挑選最好最優質的給大家,

如果物況真的不好的,我是寧可不賺也不會買回,就是不願意與買家發生爭議與糾紛,今天,我對人性很失望...

 

今天一早起來,小幫手就傷心著聯絡我說,我害她被買家寫存證信函了,

首先小幫手何其無辜,她只是我的親戚在台灣幫忙我出貨而已,這位買家,您有必要找她麻煩嗎?

我向她告知了要如何處理您要求退貨的事情,是您不願意配合,反之,您寫存證信函給她要求她退款,

我想問問您...如果今天被污蔑的是您?您做何感受?

 

寫出這篇文章,我想告訴大家,也告訴您,我行得正坐得直,就算今天您到警察局或到法院告我,我都不怕,因為我沒有假貨賣,也從沒賣過假貨...

每一張在美國COACH OUTLET購買商品的購買收據正本,我都保存良好,如照片一所示(只是手中一小部分),

您所購買的這件商品,是COACH在2015年由正專櫃開始上市的包款,當時我有在百貨公司採買到,也賣出多個,兩年之後,2017年的這個月,我在COACH OUTLET店內又購買到此款商品了,(5月份買到此款式,有4種不同顏色,共14個),商品都物況良好,沒有破損,也只有您來提出要求退貨...

您的理由:

1. 塑膠味明顯
2. 觸感粗硬,無皮質油光
3. 內裡灰暗且無COACH字樣
4. 缺少coach 的洗標
一整個不對。

 

COACH由去年開始(我不記得正確月份),大包包商品內標不再像以前一樣有2個(型號標和產地標),目前只有一個產地標而已,包包內拉鏈層上的那塊皮革也是略有改版,和很久之前的商品不同,但是商品的型號都在這塊皮革上面唷,

 

但是去年不知道從何月份開始改掉了,目前所有COACH OUTLET的包包類商品內部只剩下一個產地標而已(請大家注意一下,不要再因這點來質疑了),

 

**不過OUTLET的小件商品(如手拿包)內部還是有兩個內標,但是位置一個是在上,一個則是在下唷**

 

 

COACH OUTLET商品的內裡布,從來就沒有任何的COACH字樣過,內裡布的顏色,也不是每一包都是同一顏色,針對不同顏色的包款,它的內裏顏色也有不同,

(目前正櫃品的內裡布會有COACH字樣),

 

我只是個代購,我無法回答您COACH使用何種的皮革去製作這款包包,您所提出的質疑,我要求小幫手騰出時間,與您去一趟台灣的COACH OUTLET當面詢問專業的原廠,

 

這個包包我只賺妳300元呀,在美國去一趟outlet30分鐘,光車程來回就要一小時,油錢與時間,何其廉價的勞力成本,您的質疑彷彿是我賣假貨給您,我覺得商譽受損,人格受損,何其不值,賣假貨是犯法的,是需要揹負法律責任的,

我只要求您必須與小幫手到台灣的COACH OUTLE去鑑定商品的真偽,同時詢問原廠這款包包是採用何種皮質? 把您的質疑釐清,我也告知小幫手,澄清之後,就當面檢查清楚商品並拿回商品並退款給買家,我已經是很好說話的代購,也很仁至義盡的對待您的要求,

難道您不該給我一個公道?如此的被您質疑我的人格與信用,公道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那區區的3千多元包含300元的利潤...

 

我並不覺得我要求的處理方式有錯,您存證信函上面所寫,我拒絕您退貨,但是我並沒有拒絕,我只求對我名譽和商譽的清白證明,小幫手有全程錄音與您的對談用來避免爭議,

 

您用消費者保護法來訴求我,每一篇格子內的文章上面也都清楚標明了,

*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如果您是非常要求完美的買家,麻煩請您至台灣專櫃購買,以免爭議!!商品寄出恕不接受退換貨 *

我並沒有勉強您購買任何東西,您下單與付款之前,我也已經做了清楚說明與告知的義務,

 

消費者保護法底下,其實並沒有要求商家必須在消費者不想買的時候作無條件的退換貨。不過,越來越多的店家其實也注意到消費者這樣的需求,而也主動提供了在七日內檢具發票可以退換貨的規定。不過,因為這是屬於商家自願性的行為,並沒有法律強制規範,故消費者在買商品之前,應該先向店家問清楚有沒有無條件退換貨的規定,避免日後產生紛爭。

 

信中您要我以郵政匯票退款給您,這點不可能做到,請您理性與公平地面對此事件,

既然您已經走到寄存證信函,我更不可能為此怯步,為了這三千多元要如此大費周章?很多人會覺得很不值得,但我必須捍衛我的名譽與信用,

我還是一樣的立場與堅持,退貨可以,但小幫手必須與您當面到台灣的COACH OUTLET店面釐清此商品真偽與原廠所使用的皮質後,並檢查清楚此商品和附件都完整,就立馬當場退款給您,

 

就算今天您把小幫手告上法院,她也不是這個版的版主,您給她存證信函有何用? 跑調解會?還是跑法院? 這些難道會比去一趟台灣COACH OUTLET店面還要省事?

 

我沒有販售假貨給您,也沒有販售瑕疵商品給您,比如:破損、褪色、無法操作等等,您不滿意的是COACH商品的品質,為了您的不滿意來跟我鬧退貨,我真的也很無奈,COACH不是我開的,我只是個廉價的代購者,您把您的不滿意轉嫁到我身上,對我何來公平?我可以息事寧人自認倒霉,但買家會對是否買到假貨的疑慮始終存在,而我就要去背負這種莫須有的污點,我是有人格的人,所以我不願意背負這種疑慮的污點,而我願意釐清問題後讓妳退貨也不是我怕您,我依然只是秉持我的單純,我希望大家都能購物得很開心,我從不勉強消費,也不喜歡與買家發生爭議,我的錯誤與失誤,我一定會認,但不是我的錯,我也沒辦法吞,這麼多年下來,老買家們都知道我的為人處世,出台包裹不見了,一切損失我自付,二話不說全額退款,商品若發生我沒有檢查到的破損瑕疵,出貨收到後,第一時間拍照並通知我(三天之內),二話不說我也是全額退款,但是,買家不合理的要求,不滿意款式?材質不佳??很抱歉,商品寄出恕不接受退換貨,您可以向COACH總公司反映他們的商品質感不好,請他們改善!

 

5/30的出台包裹內,我會同時將這件商品的原始購買正本收據一併寄出到台灣去,讓小幫手做為證據,本格子內只有正品,真品,如果各位買家朋友們,您們若是之前沒買過COACH商品,或是您們不清楚COACH的品質,還請您們千萬不要在網站上面購買COACH的商品,您們的不理解真的是會替自己與代購賣家們造成極大的困擾~

 

小幫手明天會於下午5點之後再電話與您聯絡相約時間至台灣桃園華泰OUTLET的COACH店家見,對此事件我已釋出我最大的誠意,謝謝!!

 

Shoper~

 

此篇文章亦希望給其他同行的代購們作為一個警惕~

 

coachS__516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er的美國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