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很久沒有來抒發抒發心情了

最近因為真的很忙 所以 上架商品好像有少一些...><...

其實也是因為COACH最近又發神經了

除了管制購買數量嚴格之外 還限制購買時間內

唉~ 被拒絕購買....真的很難做...

 

格子經營多年 我一直很努力付出

老客戶都知道 我是位講理也負責的人

當然 我也不是萬能的...也會有招呼不周的地方 歡迎隨時告知 讓我改進

時差問題之外 除非我真的真的很忙有事時 才會發生比較慢回覆留言或信件

在此也希望大家能理解與體諒....

但如果您超過兩天以上的時間都沒有收到我回覆時 也請您善心的再次提醒我一下

有可能是信件跑到垃圾信箱去了

也有時候是我真的忙到"趴帶" 曾有看漏了信件 和 要回卻回到忘記的事情發生 >"<

但是我"絕對不會""也不曾故意"不回覆任何留言或是信件...

有人說吃銀杏有幫助...真的有嗎? 我可能也該試試了

 

好懷念以前在yahoo部落格時的喊喊樂活動喔...當時可以感受大家都很開心

來到痞客邦後 總覺得和以前感覺有點不同

是我做的不夠好嗎?還是介面複雜度較高? 我也不知道 >.<

總之 還是要衷心對大家說聲謝謝

謝謝您們這一路以來對格子的支持!!

 

Sho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er的美國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