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m  

很久沒來分享大合照了

這週真是我非常忙碌的日子

忙小孩忙家事忙採買忙出貨

怎麼都是忙>"<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剛出貨台灣的訂購商品

過兩天就開始休假,手上現貨不多了,也不再買進現貨囉(這兩天只接確定購買的訂單)

有跟了我很久的買家朋友說: 我還沒休假就開始想我了,她買東西要去哪買呀>.<

哈哈哈 真的 別太想我喲~

話說休假,若有好的歐洲商品,我也會即時連線給大家(在FB粉絲頁)

不過通常時間都很急很短^^",大家可要關注我,抓緊機會唷^^

等我休假完,有滿滿的動力,再來繼續幫大家服務^^

 

 

Sho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er的美國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